九三学社黄委委员会、濮阳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同心康福行动”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

7月29日至30日,九三学社黄委委员会、濮阳市委会赴台前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同心康福行动”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由九三学社黄委委员会副主委杨玉霞带队,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委和中共台前县委统战部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这次调研活动主要内容是:对“同心康福行动”已手术对象的回访慰问,对有手术意向的群众进行摸排和与常驻一线的扶贫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13人重点走访了台前县吴坝镇的20户贫困群众家庭,依次对刘海柱、吴敬堂等首批受助贫困家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术后身体恢复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按照访谈提纲认真完成调查问卷,并在调研结束后送上了慰问品。受助家庭希望“同心康福行动”能持续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九三学社多年来持续为他们送温暖、送关爱的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在与受助家庭开展入户调研的同时,调研组还与吴坝镇有关领导、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人员、贫困农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脱贫攻坚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书面收集。调研组表示,经过此次调研,看到了贫困家庭的可喜变化;收集到的第一手资料,也为今后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提供了良好准备。(高 婧  李 克)

来源:九三学社濮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