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郑铁委员会、濮阳市委员会 赴范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同心康福”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次数:


7月26日,九三学社郑铁委员会、濮阳市委员会到范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同心康福”行动。九三学社郑铁委员会副主委芦娟,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副主委王楠毓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范县莘庄镇对20户家庭进行入户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同心康福行动”受助人员手术前后情况和致贫原因及当前的生活需求,倾听入户家庭的住房安全、子女教育、医疗保障、安全用水、生活用电、就业、出行等情况反映,同时询问他们对帮扶干部和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调研工作人员详实填写入户调查问卷,收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将按照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要求,认真整理意见建议,规划下一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发挥民主监督优势,发挥九三学社优势更加精准地向对接家庭进行帮扶,切实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来源:九三学社濮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