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委统战部认真组织观看《平安行·2019》特别节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切实做好安全宣传教育活动,12月3日上午,南乐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CCTV-12播出的《平安行·2019》节目,提醒大家守规则、讲文明、重法规。

《平安行·2019》特别节目,围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平安行”的主题,分为“序曲”、“历史之光”、“改革之光”、“文明之光”、“忠诚之光”、“尾声”六个部分,以多种形式呈现出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工作,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真人真事、现场讲述的方式呼吁广大群众要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驾驶习惯;以群像展示、感人画面展现全国交警的亲民、爱民的形象,通过收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到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超速、驾车及坐车不系安全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后果;坚决做到“走路不做低头族”、“骑电动车不逆行、不闯红灯”等,自觉践行文明交通、平安出行,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一个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来源:南乐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