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坚持“每周一讲”打造精兵强将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创建学习型机关,全面提高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南乐县委统战部积极创新学习模式,持续开展“每周一讲”活动,不断促进个人成长,提高了整体干事创业能力。

“每周一讲”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扣当前学习要点选题,结合统战工作特色,通过PPT演示、领读原文、重点阐述、分析理解等方式,轮流在每周二下午集中学习时向全体干部职工讲课,每一期都突出一个主题,学习内容涵盖党建理论、统战知识、政策法规、执法实例、廉政法规、公文撰写、公务接待、自身修养、健康保健等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感悟,互相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做到学做并举、知行合一,切实搭建起党员讲学平台,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讲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截止目前,“每周一讲”活动已开展36期,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政治敏锐性、理论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均得到明显提高,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明显转变,工作效率明显提升。

来源:南乐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