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委统战部:送福送春联 情暖贫困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伴随着皑皑白雪的降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家户户贴起春联寄望新年。为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新年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0日上午,南乐县委统战部帮扶责任人深入到所联系贫困村梁村乡韩庄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向全村群众共送去春联500余幅,送上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看望走访中,帮扶队员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帮助打扫积雪,整理户容户貌,详细询问了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积极谋划扶贫举措,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坚定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党心民心万众一心,国运家运宏图大运”“政策归心日子甜,勤劳致富生活美”……一幅幅描绘美好景象、抒发美好愿望的春联饱含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对贫困户新的一年生活更上一层楼的美好祝福。春联虽小,情意浓浓。贫困户手里拿着火红的春联和“福”字,个个喜笑颜开。“政府把春联都为我们准备好了,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和祝福。”五保户韩记臣手拿春联高兴地说,此次活动受到了韩庄村全体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南乐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