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到华龙区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市民族宗教局二级调研员李淑娟带领民族科工作人员来华龙区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文奇,大庆办党工委书记祖卫华、办事处主任李海江,孟轲乡统战委员王泽翘等陪同调研。

李淑娟一行首先听取了大庆街道办事处近年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实地查看了大庆办兴隆社区统战之家、孟轲乡世纪景苑社区民族团结主题公园、民族之家活动室的特色文化建设。李淑娟对我区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华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工作成果。要选好载体,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和创建速度。 

李淑娟要求,要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统领,充分整合利用资源,打造好示范阵地,选好用好载体,抓好民族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营造好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来源:华龙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