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委统战部:积极开展2020年度第五个“全民公益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5月30日是2020年第五个“全民公益日”,县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动员会,积极开展以“文明创建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来到所包责任区街道捡拾地面上的纸屑、烟头及塑料袋,清除地面上的过时广告等,还责任区干净、整洁、有序良好环境面貌。虽说天气十分炎热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干劲冲天,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终于清扫干净同时也号召广大居民群众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自觉遵守文明行为,形成人人讲文明,处处改陋习,时时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从而缔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各志愿者尽自己的力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劝导纠正了不文明的行为,更进一步的践行了志愿者的精神,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风尚,把“全民公益日”活动实实在在地开展起来。

来源:南乐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