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台前县马楼镇王相吴村开展“周六扶贫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副部长吴朝阳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台前县马楼镇王相吴村开展“周六扶贫日”活动。

王方元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扶贫项目成效考核以及人员务工、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成效,并为今年脱贫户发放了“脱贫光荣证”。

在开展扶贫成效考核调研的同时,市委统战部带领民主党派成员在王相吴村开展“促脱贫攻坚,医疗卫生农技下乡服务”,为王相吴村带来了农业技术和医疗卫生领域的专家,给全体村民检查身体,对王相吴村的农业种植项目进行技术指导。

王方元强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驻村工作队要配合和依托乡、村两级党组织,从实从细做好脱贫攻坚年度成效考核工作,积极谋划符特色优势产业,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使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来源:濮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