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赴台前县王相吴村调研脱贫工作并查看村集体经济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8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县级调研员赵勋强、王建锋带领部帮扶工作队员赴台前县马楼镇王相吴村调研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并查看村集体经济项目进展情况。台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倩、副县长魏剑锋陪同调研。

帮扶队员一进村,不顾酷暑,深入联系的贫困户家中,促膝长谈,认真填写《脱贫人口“回头看”入户核查表》,张贴帮扶联系卡。

入户研判结束后,查看了村集体经济项目。赵勋强要求,在县、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整合扶贫资金200万元建设蔬菜温室大棚,发展产业,带动贫困群众就业。村支两委一定要打造好发展环境,做好群众工作,不要干扰项目进展。要加紧施工、科学施工,按照山东寿光蔬菜大棚建设标准,严把质量关。切实做好排水、生产路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种植作物不误时节,有个好的收成,以便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为王相吴村今年脱贫摘帽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濮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