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8月19日清晨,迎着朝阳,伴着雄壮国歌,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市委市政府机关院内冉冉升起。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团市委、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

7时许,市委市政府机关院内国旗杆前,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神色庄重地等待升旗仪式开始。一队由消防战士组成的国旗仪仗队迈着正步、护卫着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当国歌响起时,升旗手奋力一扬,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所有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我们伟大的祖国也将迎来她70岁生日,在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我们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深切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重温党的丰功伟绩,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这既是对全市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形式,也是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团结奋斗思想政治基础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牢记革命前辈建立的伟大功勋,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增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前辈建立的伟大功勋,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重温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更要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敢于担当,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用自己实实在在的模范行动赢得群众的赞誉和拥护,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换来工作的新突破、新成绩,彰显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更靓丽的濮阳色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濮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