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 劳动展风采 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强降雪,道路结冰较为严重,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面对这场大雪,濮阳市政府发出紧急通知,开展扫雪除冰专项行动。

1月7日、1月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扫雪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对市委办公楼前和人民路路段进行了集中清扫。由于积雪比较厚,加上天气寒冷,给扫雪工作增添了许多困难。但是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同志们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开展义务扫雪工作,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挥起铁锹参加义务扫雪活动,大家破冰除雪,前边铲,后边扫,争先恐后,齐心协力,经过一个多小时奋勇争先的劳动,清除了道路积雪,有效的保障了路面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使来往车辆和行人多了一份安全保障。雪后的气温格外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一场大雪,折射出了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志愿服务精神。也在寒冷的冬天为大家奉献了一份温暖,传播了社会文明和谐正能量,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濮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