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调研组莅濮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副市长孙永振、市政协副主席宋伯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涛,民建濮阳市委主委聂培炎参加调研。

在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龚立群一行首先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作的关于西辛庄村的发展历程和自己作为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怎样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吃亏奉献的报告。随后,龚立群一行到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U型岛教室、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展馆、学员宿舍和餐厅,西辛庄村展览室,海通乡东森扶贫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体验特色党性教育,了解西辛庄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企业发展情况。

龚立群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国共产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适应,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凝聚政治共识的重要载体,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贯穿各项工作的主线。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内涵和根本政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民建会员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履行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龚立群强调,要学习李连成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弘扬务实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关于乡村振兴的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做好相关参政议政工作;要以学习李连成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来源:民建濮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