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侨联组织召开县(区)侨联组织建设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市侨联组织召开县(区)侨联组织建设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专职副主席赵成瑞,市侨联办公室主任高永周以及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侨联工作副部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赵成瑞传达了省市侨联改革有关精神,并就有关侨联性质、与统战部和侨办关系、涉侨身份认证、班子配备、代表大会召开等情况进行了解读。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侨联组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赵成瑞指出,推进侨联改革,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尤其是群团改革的政治任务,是适应侨情变化和形势发展需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必然要求,也是破解侨联发展难题、焕发侨联组织活力、强化侨联自身建设的重要机遇,这是全市侨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市侨联高度重视,制定了《濮阳市侨联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正按要求有序推进侨联的各项改革工作。赵成瑞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和领会侨联改革的重大意义,对标上级侨联改革精神,把握改革的重点、难点,努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主动向常委部长请示汇报,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改革任务的推进。

来源:濮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