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侨联来濮阳市考察交流侨联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两地侨联的合作交流,12月3日,新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艳带领各县(区)侨联主席、侨商会、侨青会班子成员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侨联工作。濮阳市委副书记邵景良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成瑞,市侨联副主席孙庭锋、于吉杰,濮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聚兵,清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现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单拐冀鲁豫革命旧址,全国精神文明村、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西辛庄,侨企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观摩。期间,双方就侨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赵成瑞对新乡市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中国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侨胞之家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赵成瑞指出,濮阳市与新乡市同属豫北地区,侨情相近,侨联工作具有互通性和互补性特点,且有友好交往的传统,希望今后两地侨联之间缔结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工作联动,为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考察结束时,新乡市侨联考察组一行对我市侨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要加强互相学习,借鉴经验,结合实际,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来源:濮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