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之前,各党小组党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各党小组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在充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每名党员都认真填写了《2019年度党员自评情况登记表》。三是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四是认真梳理查摆,建立整改台账。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各党小组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

来源:濮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