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涛赴台前县调研非公有制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8月1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涛赴台前县调研非公有制企业发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赵勋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倩陪同调研。

王洪涛一行先后深入鹏达羽绒、众鑫羽绒、飞翔房车、芳欣制衣、建德实业,边走边看边问,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用工、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企业在转型升级、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中,王洪涛指出,台前县区位交通好,民风淳朴,产业特点明显,尤其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努力改善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形成了一批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体量块头大、行业优势明显的非公企业。王洪涛要求民营企业家要把握好企业发展方向,看清大势,认识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是当前民营经济发展必然选择;要坚定信心,做到不焦躁、不灰心、不动摇,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在加大对传统产业升级的同时,集聚优势,推动产业创新。

来源:濮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