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侨联召开一届三次全委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县侨联在濮阳市光明密度板制品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三次全委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侨联全体委员参加。

付晓燕指出,今年以来县侨联思想政治建设常抓不懈,为侨服务用心用情,服务中心大局步履坚定,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就做好下步工作,强调,要围绕阵地作用再发挥、侨情底数再摸排、工作品牌再擦亮、服务大局再发力、全体成员再成长,开拓奋进、大展作为,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侨心侨力。侨联干部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政治意识,多开展联谊交友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爱国之心凝聚起来;二要突出服务中心大局,助力范县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范县经济社会发展主线,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组织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建设范县、发展范县作为凝聚侨心的主要工作。三要亲侨爱侨,做好为侨服务。认真落实党的侨务政策,以“侨胞之家”、“为侨法律服务站”为平台,多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维护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正当权益。四要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工作支撑力。积极在乡镇、社区、企业设立基层侨联组织,不断扩大侨联组织覆盖面;扎实开展侨情数据普查,为联系服务广大侨界人士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侨联主席张慧堑受县侨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

县侨联副主席赵建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范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