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台胞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近日,濮阳市台办组织在濮台胞,举办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精神座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帮助台胞进一步全面、准确地看待台湾问题及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推进祖国统一的立场,号召台胞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做祖国统一大业的坚定拥护者、宣传者和捍卫者,为推进祖国统一与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台胞们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的发布意义重大、振奋人心,进一步重申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的事实和现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推进实现祖国统一的立场和政策,阐明祖国完全统一进程不可阻挡。“统一是历史大势,是正道。”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白皮书,以实际行动做祖国统一大业的坚定拥护者、宣传者和捍卫者,为推进祖国统一与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市委统战部台港澳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