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工商联开展“学党史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宣传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扬爱国主义与国防安全,市工商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紧密结合起来。4月15日上午,开展“学党史、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活动中,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董兆宇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宣传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章中的党史》系列微视频第一集《忠诚源于信仰——一座衣冠冢的传奇》,对一部党章浓缩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一名共产党员怎样用生命去捍卫心中的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在践行党的宗旨意识中感受初心使命的力量、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深刻认识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定,民生才能稳定,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牢记国家历史,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主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供稿:濮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