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于宏宾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共濮阳市委关于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民营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开展靠前服务,共同推动解决企业绿色发展和环境治理的突出困难,推动民营企业绿色、健康、永续发展。二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真正把学习收获体现到推动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实效上。三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工商联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思考,找准市工商联工作与全市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谋划好明年工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


供稿:濮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