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知联会召开“百年统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9月9日,南乐县知联会召开“百年统战”座谈会。南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清伟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南乐县统战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郭清伟对知联会近年来做出的优良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知联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引导广大会员:一要讲政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凝结党内外人士社会力量,凝心聚力。二要强能力。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业务能力、学习能力,更好地为全县统战工作献计出策。三要聚引力。更好发挥知联会作用,把广大党外干部凝聚到党的周围。他要求,统战部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的“娘家”,要关心关爱党外知识分子,搭建平台,丰富活动,建立健全党外知识分子培养交流关爱机制,为南乐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南乐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