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知联会召开第一届二次理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清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清丰县第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人选及理事调整人选建议名单;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新当选知联会执行会长张玉华做了表态发言,她指出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要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积极投身清丰建设发展实践中去;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要立足自身岗位,统筹兼顾开展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展示党外知识分子新作为,以良好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凯在充分肯定清丰县知联会成立以来主要工作的同时,就如何做好知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围绕工作大局,找准着力重点。持续抓好“五个一”活动,彰显特色,探索打造长效化、精品化、品牌化项目,使知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提质增效。走出去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开拓思路,着力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引领到参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上来。

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奖优罚劣,完善规章制度,为知联会规范科学运行提供制度保障,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对内有凝聚力、对外有影响力的活力社团。


供稿:清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