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民英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民英到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濮阳市金辉地产(兴联兴品牌联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奎权,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大濮网董事长刘伟强陪同调研。

张民英部长一行察看了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听取了新联会会长刘伟强、金辉地产董事长邓彬有关新联会和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尽快完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注册登记平台建设,开展会员招募,摸清底数,分类别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二是以创新实践基地为平台,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做到有组织领导、有目标规划、有具体措施、有平台载体、有实践活动、有成果总结;三是要以联谊会为抓手,开展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增进友谊、倾听心声、互相学习、建言献策,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华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

来源:华龙区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