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履行责任担当 — 濮阳县新联会第一届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濮阳县新联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度工作,安排2020年工作重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全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新联会会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新联会会长马青云向理事会作年度工作汇报,宣读了新增补理事会成员与副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各位理事和特邀会员针对自身特点就主动融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依次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全景作总结讲话。

张全景指出,过去一年,濮阳县新联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强化自我学习上下功夫,在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上出实招,在互通互联共谋发展上见真章,过去一年的工作务实有效,脚踏实地,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风采,探索出了“新联会+公益”助推脱贫攻坚模式,值得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明年工作,张全景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新使命。广大新联会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认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内提素质,外树形象,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奋力画出最美最大同心圆。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新作为。要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广泛参与到我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中来,出谋献策,发挥专长,真正成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三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综合素质。通过与全国知名高校对接联络,搞好拓展培训,树立精品意识,打造龙乡品牌。四要内通外联,构建新格局。要全力构建内通外联机制,强化内部沟通交流,鼓励会员之间相互借鉴,互帮互助,在资金、资源、信息等关键要素上共享共通;积极走出去,加大与外地市新联会交流联谊力度,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拓宽我县新联会发展空间,不断开创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濮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