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濮阳市委与国家电光源质检中心(河南)联合召开
服务民营企业对接洽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3月29日,民建濮阳市委与国家电光源质检中心(河南)联合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对接洽谈会。民建市委副主委王际锋及20余名企业界民建会员参会。

会议邀请国家电光源质检中心(河南)专家就室内外照明质量要求、装修环境质量监测标准和室内污染来源及处理等方面向参会企业家进行了细致讲解。国家电光源质检中心(河南)负责人介绍了国家电光源质检中心职能定位、检测能力,就如何发挥国家电光源质检中心(河南)的人才、技术优势和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在促进濮阳市电光源及其相关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与民建会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国家电光源质检中心(河南)位于河南省濮阳市,是继北京、上海之后全国第三家国家级电光源产品专业检测机构。近年来,在开展电光源照明检测的同时,致力于光生物安全健康、教室照明和室内空气检测的研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和河南省地方标准的制定以及科技项目的研发攻关,于2018年底建成国内首个光生物安全健康体验室,并承办了“2018首届光健康光医疗国际学术论坛”。

与会人员参观了光健康照明体验室,了解光照明发展的历史演进,现场体验了电光源照明对人体生命规律、安全健康的影响,不同光线对人眼视觉的感受、刺激及蓝光危害,电光源照明产品照度、炫光、频闪对人体的危害。同时,真实体验了办公室、中小学教室最新健康智慧照明效果,了解了科学健康照明、视力保护、近视防治等知识。

民建濮阳市委副主委王际锋指出,民建濮阳市委高度重视会员企业发展,此次与国家电光源质检中心(河南)对接,将充分发挥国家电光源质检中心优势,从技术、标准、科研等层面解决相关会员企业面临的难题,促进会员企业健康成长。

 来源:民建濮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