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政领导干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濮阳市举办全市党政领导干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瑞峰主持,市民族宗教局二级调研员王斌法、副局长王莉分别作专题授课。

培训共两项内容,第一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为题,王莉从当前民族工作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第二讲以“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为题,王斌法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宗教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宗教渗透的现状与危害,指明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旨在使参训学员主动适应、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提升全市党政领导干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守正创新、务实重干,共同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分管副县长、民宗局长及市、县(区)民宗局机关干部等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供稿:市委统战部民宗科、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