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打造中国风家具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在濮阳皇甫世佳家具有限公司宽敞明亮的车间里,一堆堆摆放整齐、泛着光泽的木料,经过打磨、烤漆、烘干等工序,蝶变为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神韵的新中式家具。

“这些都是产自非洲的金丝檀木,不易断裂,又不怕虫蛀,是制造家具的上等材料。多年来,我们秉承品质至上、以诚为本、勇于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走品质路线,不断精益求精,让每一名消费者都切身感受到舒适与温馨。”7月26日,濮阳皇甫世佳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夏对记者说。

1994年,张明夏投身家具行业,在北京成立了北京明夏府家具有限公司,致力于家具的研发、设计和销售。经过20余年的不懈努力,该公司终于打造出了“皇甫世佳”这一业界强势品牌。为充分利用清丰县在发展家具产业方面的政策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2016年5月,张明夏投资1.2亿元在清丰县投资建厂,创立濮阳皇甫世佳家具有限公司,计划年产2万套实木新中式家具。2016年年底,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该公司正式投产。

在产品研发方面,张明夏对朴素优雅、气韵生动的新中式家具情有独钟。“新中式家具古朴典雅,不张扬、不浮夸,尽显简约之美,是我国传统文化深厚底蕴的完美体现,也是中国梦引领下的时代创新。”张明夏说。

在产品质量方面,该公司旗下品牌“皇甫世佳”系列产品采用进口优质金丝檀木、胡桃木,凭借优良的加工工艺,历经100余道工序,既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又得以制造出高贵、典雅并富有实用、收藏价值的高档实木家具。凭借一流的品质,“皇甫世佳”系列产品相继获得了“中国绿色环保认证”“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目前,该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各大城市,以及海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今年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

在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张明夏饮水思源,采取多种形式回报社会。近年来,张明夏借助自身人脉资源,通过以商招商、以会招商等形式,使一大批在外地从事家具生产和销售的同行落户清丰县。同时,张明夏还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累计安排农村富余劳动力、下岗职工、贫困人员近百名。

“下一步,我们将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为濮阳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张明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