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和部分党外代表人士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宝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楚国辉一行4人走访调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和部分党外代表人士。

  在县兴国书城和康龙集团,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提升情况。调研组强调,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可以为企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打造宝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典范。 

  在京宝焦化和海星化工,调研组分别走访了党外代表人士侯民友和李文宏,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征询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宝丰县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顺利召开奠定基础。调研组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宝丰发展和统战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加快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到宝丰县消费扶贫专馆,与县新阶层人士代表、专馆负责人杨舒棠交流探讨消费帮扶助农增收减负及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