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抗疫力量•彰显统战担当 ---平顶山市宝丰县新联会慰问驻村工作队和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宝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县新联会”)在县政协副主席李俊杰带领下到龙王沟示范区、商酒务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平顶山市民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县新联会副会长宋国平,副会长韩红艳及会员代表王丽芳、王玉珍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县新联会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及卡点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完成防控任务的同时,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同时,为大家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以及体温枪、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县新联会的一员,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平顶山市民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县新联会副会长宋国平表示。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知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