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新联会开展大型义诊进社区公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9月5日,舞钢市新联会联合同立医院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20余名医护人员走进寺坡街道湖滨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提供中医科、骨外科、神经内科、糖尿病科、耳鼻口科、呼吸内科等多个科室项目的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新联会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耐心组织引导就诊人员遵守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参与听诊、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义诊项目。

  活动共免费发放“中医法”“中医养生保健素养”“健康保健手册”等宣传资料220余份,发放常用药品价值7200余元,接受健康咨询400余人次,为前来参加宣讲活动的群众义诊600余人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舞钢市新联会在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建言献策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新”作用,不断贡献“新”力量,努力展示“新”形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奋力谱写舞钢新阶层人士工作新篇章,为助力舞钢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