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行 携手抗疫 —平顶山市新华区新阶层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在本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平顶山市新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的号召,主动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作为。涌现出一批冲锋在前、勇敢坚毅的优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曹阿杰,自本轮疫情以来,带领蓝天救援队出动了87人次,车辆13台次,消杀10多个小区,消杀面积40余万平方米。

  新联会副会长贾明星,深入西高皇天湖苑社区进行全员核酸信息采集工作,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并和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一起做好颐蓝酒店120名医护人员的疫情防控物资的配备等后勤保障工作。

  新联会副会长副会长丁晓东深入西市场街道金百合社区,作为一名志愿者进行全员核酸信息采集工作。

  新联会监事长邵国顺多次在丰莱菜市场和青石山东果店村、西果店村、井青社区进行消杀任务,为一方平安积极贡献力量。

  新联会会员张磊是一名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他在疫情期间吃在一线,住在队部,他的七岁女儿几天不见爸爸,给他写了一封信:“爸爸,你能不能不隔离呀,你隔离了什么时候回来?加油,蓝天救援队加油!”像这样感人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平顶山市新华区新联会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展示“新”力量。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知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