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鲁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顶山市鲁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的号召,通过自身优势,以多种形式,自觉投入到战“疫”中,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与担当。

  一、迅速行动,发出倡议。鲁山县委统战部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向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鲁山县委统战部抗“疫”倡议书》,倡议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二、文化“战疫”,鼓舞人心。以自由职业者为主的文艺爱好者,通过丰富多样的文艺作品,讲述生动的抗“疫”故事,刻画美丽抗“疫”面孔;鲁山县摄影家协会以实际行动走进抗疫一线,全方位地捕捉了感人抗“疫”瞬间;鲁山县书协创作“防疫”主题作品,以书法、绘画、篆刻的形式宣传抗疫精神。

  三、凝心聚力,捐款捐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动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河南伟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张二伟为我县琴台街道疫情防控人员送上纯净水、方便面等慰问品,更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河南面子面食品有限公司的贾宝自疫情以来,在家门口的值班卡点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为平顶山市青石山街道西果店村送去自家面条厂的“面子面”。

  鲁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多种形式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谱写出一曲“大疫当前共担当,戮力同心克时艰”之歌。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知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