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鲁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汇聚成抗“疫”的强大合力。

  一、捐献物资上“战场”

  在县委统战部的倡议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第一时间吹响战“疫”集结号,积极组织捐赠活动,其中鲁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县政协委员、河南省玉尧赫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程佳佳奔赴平顶市、鲁山县多个疫情防控点、隔离点,捐赠物资价值5万元,充分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浓浓爱心。

为尧龙湾温泉酒店隔离点捐赠物资


  二、挥毫泼墨鼓“士气”

  职业画家等自由职业人员积极发挥特长,以抗疫为主题,纷纷创作书绘画作品,用画笔定格感动,用书画直抒胸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史宏远、郭岗生、申建军、吴小军等人创作了《去除病毒阴霾、还我海晏河清》《严控》《锦绣家园》《荷风散疫情 香满人间》等书法绘画作品100余幅,他们用一幅幅妙笔丹青凝聚力量、鼓舞士气、传递真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责任和担当。

《荷风散疫 香满人间》 作者:吴小军


  来源:鲁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