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致全体盟员的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全体盟员:

近期我省持续遭遇强降雨,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在这次洪灾中,我市部分县区受灾严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采取一系列措施,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为响应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民盟平顶山市委会特向全体盟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坚定防汛救灾必胜的信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必胜的信念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二、做好自我防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暴雨无情人有情,全体盟员应在保障自身生命安全的前提下,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深入一线,尽己所能,投入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战役之中。

三、要主动尽职尽责。鼓励有专业特长的盟员积极参与洪水之后受灾地区的防疫与重建工作,广泛宣传防汛救灾相关应急知识,提高民众的防汛救灾常识。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针对我市基础设施建设的短板建言献策,促进城市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

全体盟员,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与受灾群众携手同心,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为夺取防汛抗洪救灾的最后胜利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平顶山市委员会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