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军华走访调研盟员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军华一行走访调研民盟卫东区总支委员会“盟员之家”建设情况。

民盟卫东区总支副主委朱军民就“盟员之家”的规划、建设以及作用发挥和活动开展落实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高军华充分肯定了民盟卫东区总支“盟员之家”建设取得的成绩,“盟员之家”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开展活动扎实有效。他指出,“盟员之家”的建设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把“盟员之家”建成盟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和相互学习提高的“成长之家”,发挥了沟通学习、交流信息、增进感情的功能,提高了基层组织盟员的归属感,增强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卫东区委统战部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盟员之家”建设,希望民盟继续加强“盟员之家”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把“盟员之家”打造成为基层组织学习成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团结互助和服务社会的平台。

来源:卫东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