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 现场办公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到南水北调项目部现场办公,就矿建街道张楼村群众上访问题分析研判,听取群众意见,安抚群众情绪,提出解决办法,现场协调处理矛盾纠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世利平,市三级调研员陈云洲陪同接访。

  杨书山一行首先来到南水北调项目部,公开接待来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诉求,心贴心解疑答惑,现场协调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在接访现场,杨书山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沟通,仔细阅看、核实反映材料, 认真听取来访者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的问题,耐心作出解答,积极化解矛盾纠纷。

  杨书山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抓好信访个案,对有关问题的由来、现状、相关诉求进行及时分析整理,“一事一策”,实事求是,在法律和政策的框架内,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尽最大努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维护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市水利局、中州水务公司、矿建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议。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