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自斌到辛店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叶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自斌到辛店镇桐树庄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张自斌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好常态化机制,把整治成效巩固好,注重常态长效。要高度重视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提升镇区和道路环境。要不断提升村庄绿化水平,抢抓有利时机,迅速掀起热潮,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科学谋划布局,精心选择树种,为乡村披上彩衣。要按照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示范村建设的意见要求,从村庄规划、基础设施、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入手,对照村庄标识、路面标线等指标,逐项完善提升,力争尽快完成精品示范村建设,示范带动乡村建设实现大的提升。要发动群众,让群众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形成广大干群齐心协力抓整治的良好格局,以环境的干净整洁,带动群众精神面貌的提振。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升认识、坚定信心,扎实精细、大干快干,持续提升乡村形象,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开启叶县跨越发展精彩蝶变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叶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