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自斌深入夏李乡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近日,叶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自斌深入夏李乡“万人助万企”联系企业——叶县天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积极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服务和帮助。

在叶县天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张自斌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万人助万企”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如何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和健康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重大决策,进一步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了“万人助万企”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  

来源:叶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