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慧娟会见上海宝治集团客商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海宝冶集团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连厚舫一行6人到新华区考察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慧娟等陪同考察。连厚舫一行先到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走访参观,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委书记安保亮、统战部部长焦慧娟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上海宝冶集团宣传片,随后青石山办事处用投影全面展示讲解了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规划、用地、路网、基础设施、产业定位、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各局委就各自领域和宝冶集团可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焦慧娟对宝冶集团郑州分公司总经理连厚舫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着早日合作结硕果。连厚舫表示通过初次接触深刻感受到了新华区的热情、诚意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新华区的建设、发展和宝冶集团主业相契合,宝冶集团愿意参与到新华区的发展中来,集团尽快成立专班,加紧深入对接,期待早日合作。

安保亮表示:新华区欢迎有着设计、材料、建设、技术、资金优势的央企宝冶集团参与到新华区的基础设施、园区建设、环境治理、片区开发改造、投融资工作中来,双方谋划一条便捷、高效、共赢的投资建设的路子,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华区将精挑专业人员做好合作对接服务工作,首先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合作为抓手,从基础设施、标准化厂房建设、环境治理通盘设计、谋划,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提速、增效、出形象。

来源:新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