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到宇龙纺织公司现场办公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7月27日,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宇龙纺织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杨书山,召集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电分局、移动、联通、电信等部门靠前服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宇龙纺织5万锭紧密赛络纺扩建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乡长周庆贺及宇龙纺织公司总经理董举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杨书山一行首先到宇龙纺织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在宇龙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及面临的突出问题有关情况汇报后,杨书山要求相关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全力解决企业发展的各类问题,紧紧围绕项目建设需求,找准切入点,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主动认领问题清单,在限期解决问题的基础上,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杨书山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摸清情况,相关部门要围绕各自职责,把政策摸清楚,把企业情况摸清楚;二是研究政策,找准企业问题症结,依法依规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三是跟踪服务,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和武功乡要扛起责任,贴身服务,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