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华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5月16日,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副区长张昕媛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街道办事处详细汇报了一季度以来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把招商引资当做经济工作的有力抓手,依托平煤神马等大型国有企业,深挖项目资源,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拓宽招商渠道。要整合优质、闲置资源,依托招商信息,持续跟进,分批次继续深入企业一线洽谈,并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坚持以商招商、亲情招商,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我区产业发展规划的好项目、大项目,进行实地深入对接。要坚持“规划前行,服务跟进,引进一家,招来一串”的招商理念,全区上下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卫东区商务局、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平顶山市卫东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