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话发展·喜迎二十大∣舞钢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金秋逢盛世,岁岁又重阳。为庆祝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正确引导老干部在新时代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让老干部共享社会发展成果,9月28日,舞钢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以“重阳话发展·喜迎二十大”为主题,通过组织老干部“走看促”等形式,让老干部体验新生活,感受新发展,畅谈新变化。老干部代表一行先后到庙街乡茶旅小镇、省道228庙街段、国道345尹集段沿线、尹集镇姬庄村,实地参观了我市民生领域重大项目建设的成果。

  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切身体会了在党建引领下,一个个村庄乘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春风,向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启程远航的变迁过程,并对我市“五星”支部创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我市的发展和变化感到欣慰和自豪,他们将继续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当好我市各项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智囊团”,为我市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发挥余热。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