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烨鸿到轻工路街道调研项目建设和问题楼盘化解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湛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烨鸿到轻工路街道调研项目建设和问题楼盘化解工作。

  李烨鸿先后到辖区内领创·大地城、中房印象等地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李烨鸿就项目建设工作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二是要把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融入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确保项目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三是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李烨鸿就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指出:一是要加快化解进度,疏通堵点,精准解决;二是要加大协调各方力度,对配套设施类问题楼盘,协调施工方及业主,尽快完工验收,为下一步办证工作打好基础,切实解决居民群众办证问题。

  轻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权森陪同。

  来源:平顶山市湛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