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委统战部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张国旗一行4人,对湛河区委统战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复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烨鸿代表部湛河区委统战部作工作汇报。部机关相关科室、部属同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复查工作会议。

  考核组在听取工作汇报会后,随机抽取干部职工进行了访谈和知识测验,查阅了精神文明建设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宣传展板、各科室办公室、档案室、荣誉墙、活动室等场所。

  张国旗对湛河区委统战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重视、创建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有力,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成果明显、创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希望湛河区委统战部继续抓好用好文明创建这个载体,保持良好的创建势头,形成文明创建的长效机制,在全省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烨鸿对考核组莅临平顶山市湛河区委统战部复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区委统战部将以此次复检验收为契机,扬成绩,补短板,进一步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力度,促进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与统战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来源:平顶山市湛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