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召开会议安排新时代民营经济 “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1日,鲁山县召开重点项目工业经济招商选资营商环境返乡创业工作会议,会上对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及其他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开局之年,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以开展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建立“企业服务官”“企业家恳谈日”等常态化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能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保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做到亲商、重商、兴商、安商、富商。

  会议强调,要引领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展示新作为,实现新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经济发展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每一个鲁山人都有义务为家乡的发展鸣锣开道、保驾护航。要严格落实责任,把每项工作都具体到人、具体到时间、具体到每个环节,真正让广大干部职工把责任放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要动员全县上下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韧劲、更实的举措努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鲁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