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响立为春季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响立来到市委党校,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市2021年春季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范响立在报告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紧扣《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规定,联系汝州实际,从什么是统一战线,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等三个方面,讲述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各领域统战工作的着力重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等内容。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报告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政治性、政策性强,内容详实、指导明确,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干部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