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石龙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延宾主持学习活动,部机关、民族宗教事务中心和工商联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实施意见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新发展阶段河南省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个党内规范性文件,对进一步提升全省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延宾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突出强调了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全面规划了新时代的统战工作,对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好统战工作的原则,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做好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提高运用统一战线法宝的能力,努力做好各项统战工作,把统一战线发展好,不断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平顶山市石龙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