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慧娟主持召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第十二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近日,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慧娟主持召开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第十二次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各工作组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办。区委书记安保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高新产业园区是新华区项目建设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完善好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好园区,对于下一步全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工作领导。以产业为导向,紧跟市委、市政府发展布局,优化园区产业布局,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全力发展城市经济。二要形成合力,持续强力推进。各相关单位及工作人员既要独立为作战单元强力推进,同时又要形成合力,有序配合,研究政策,加强学习,讲究技巧,推进工作。三要改进作风,建立工作机制。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13710”工作办法,各组各部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把“两单一图”制定好,使用好,开展好工作,服务好企业。

来源:新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