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红霞主持召开迎接省调研组莅宝调研工作筹备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3日,在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红霞主持迎接省调研组莅宝调研工作筹备会,县委办、政府办等近30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红霞就与会各单位职责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申红霞指出,此次省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既是对我县整体创建工作成效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全县各级干部精神状态的现实检验,与会各有关单位、乡镇、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申红霞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省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是展示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实力和企业形象的良好契机,有利于县域整体对外宣传,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任务。二要精心筹备。要树立精心、精细、精致理念,对照自身承担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关注具体细节,确保将我县创建成果得到全面展示。三要注重协调配合。要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主动站前一步,不掉链、不断档,形成组织严密、各司其职、有序运行的运转体系,强力保障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