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华督导优越路街道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7日,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华到优越路街道督导查看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优越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高军华一行先后到科技街、天意花园、优越花苑等管控小区,实地查看各小区核酸检测、物资供应、人员流动情况,并向在各点位的一线人员致以问候。

  高军华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管控政策。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施行到位,切实组织好全员核酸检测,避免人员交叉感染,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持续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和速度;二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生活物资保供,确保辖区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建立服务保障队伍,及时响应市民诉求,对因就医确需外出的人员,由社区防控机构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为居民正常就医提供保障;三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社区街道要加大号召动员,招募党员、居民等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正面典型,要提高宣传报道力度,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平顶山市卫东区委统战部